Tuesday, October 27, 2009

Choir聚会

因为阿彪讲他闲,
因为子蕙叫他找节目,
所以我们Choir聚会就这样演变出来了..
阿彪先生就召集人马..哈哈..就我们五个而已啦..我,梅,彪,子蕙,还有子建在kl聚..在这个召集人马的过程中,有些事情发生,是有些不顺利啦,但是最后我们的聚会还是成功的举行了..哈哈..
我叻,放完工,回家冲凉吃饭,去搭巴士去吉隆坡鲁..我妈妈还说每次都去kl,表去不可以咩,哈哈..
到那边已经五点多了,他们三人就来迎接我啦..我们首要活动就是看六点四十五分的戏..那部戏是卡通影片,叫《xxxxxx meatball》..我们四人又赶紧脚步搭lrt去klcc看戏鲁..那部戏不错看的,有很多食物添..不错不错..
看完戏后,我们又在回去富都接子蕙..她因为要去面试,所以比较迟来和我们聚..耶,我们choir帮终于到齐人了..之后,就是解决晚餐的时候了。。也可以说是消夜了,因为也很晚了。。


这是子建先生住的地方,叫Pantai Hill Park..也是我们投宿一晚的地方。。真要多谢他咯。。
晚上的时候,天气都几凉一下的。。

这就是我们的晚餐啦..
卖相很不错..而且又便宜叻,便当有50%折扣.寿司就20%折扣..因为要清货嘛..很多人买添..嗯..还蛮不错吃的…
我们四个边吃边聊,闷死子建..哈哈..因为我们四个都是经济系的..除了他..哈哈...吃饱冲凉后,就是玩扑克牌时间啦..哈哈..可是也只是玩了一下下..哈哈..因为我们都想睡了..
第二天早上,我们就去泳池玩水鲁..我因为不方便,所以没有下水..就当他们的摄影师..看他们玩到酱巅,真的几爽一下,但是自己却不能掺他们..呜呜..
你看,这就是唯一和他们在泳池的合照。。


锵锵..这就是子建先生为我们准备的早餐,不错叻..
那个potato wedges是最抢手的。嘻嘻。。

过后就是我们的唱歌时间啦..我们去the garden唱k,拿了一个配套,是有自助餐的..The Garden Mall,我第一次去,很高级一下,里面的装潢都几美下..不错不错..
我们在K房,根本就是大作乱..哈哈..帮阿彪和音,把他要唱的歌彻底的毁掉..哈哈..他是顶不顺我们..瓦卡卡..
快乐时间过的特别快,一下子,我们又要各自搭巴士回家了..就这样,我们的周日活动过完了..
说真的,很高兴,能出来和他们聚在一起..毕竟毕了业,要约在一起见面是有些难度,而且大家都在不同的地方做工..这次,真的几不错,下次再聚吧,趁阿彪还没出国前,把他的钱花光光..哈哈..






3 comments:

  1. 很不错下。。大家可以聚在一起肯定很开心因为真是很难得的。。子健住的地方还蛮不错的。。你几时去kl做工jek??哈哈。。

    ReplyDelete
  2. 你们的节目很丰富咧 ,
    下次我们也要搞一个很丰富的gathering ^_^

    *饭*

    ReplyDelete
  3. 说真的,很羡慕可以大伙一起打闹的日子
    目前的我,世界里好像只有工作
    要跟朋友聚在一起的感觉好像好难,
    你们都很幸福o~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