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October 27, 2009

BEH TAHAN 啦

日期:2009年10月的某一天

很想打电话去ONE FM去喊我beh tahan 啦。。
顶不顺啊 !!!!
”你不会看file啊,我认为我已经排很整齐了,我都不懂做末你翻酱久!!!!”
P/S:看看看..看你的头啦..真的是啊..
这一句话..真的是让我火滚..
事情是酱的..
她叫我打两封信,一个是给水务局,一个叻就给TNB,因为要割断水电供应,然后拿回抵押金..重点是,我哪里有打过酱的信,虽然她有拿样本给我看啦..
但是是不同地方的,我有些地方不确定,所以就自己在那边翻来翻去..
结果叻,她顶不顺我,就送我那几句”良言”..
说真的,我的脸是直接..
很讨厌叻,大学生真难做..
当做不对或不会做时,人家就会说”大学生都不会啊,还是拿文凭的”
真的很讨厌这些人…
大学生一定什么都会咩?真的是啊..

續篇~~~~
日期:2009年10月又某某的一天
真的是顶不顺她!!!!
我们两个真的是有gap啊..
她问我问题,但是我以为她只是向我解释..
结果,她等不到我的答复,就很生气的对我说:”我在等你的答案,你到底明白吗?你之前进帐的时候都没有check好价钱的咩?”听到酱,我才知道她原来刚才是在问我..然后我就回答她鲁..她酱的语气,我也懒得向她解释,真的很无奈..就这样,又被中骂..
有时候,她不明白我的问题在哪里,但她以为我的问题就是这个,什么噢..然后就骂人…真的顶不顺!!!!
其实,当她告诉我的时候,我就在想做末我没检查到价钱啊..我想了很久,结果她也等了很久..但是,重点是,我不懂她在等我答复啊…晕~~~
我有时真的觉得很奇怪,我明明知道是要怎样弄这些文件的,但是,过了几天,我无意中翻回时,那些文件竟然放在错的地方..哎..都不懂做末会酱..奇怪..
这次也是,我都不懂做末会酱..看来我真的烧香太少,是时候要多拜拜了..

7 comments:

  1. 出去做工是酱的啦。。难免会中骂。。自己做事要小心点咯。。加油咯 =)

    ReplyDelete
  2. 出来做工首先要学会的就是。。忍忍忍~~
    谁叫我们不是老板又不是人家的上司?
    唉。。。唯有习惯“忍”咯~~

    *饭*

    ReplyDelete
  3. 那天打了的comment竟然不见了
    T。T还打了很长,难过死了~

    不过简单的一句
    加油啊,阿米

    凡事都要忍,真的不开心就走吧~
    加油

    ReplyDelete
  4. 阿米。。。加油哦!!!我们是一群打不死的蟑螂。。。要努力地生存下去。。。不要放弃哦!!!
    加油加油加油!!!

    ReplyDelete
  5. 加油啦,我们是瓦人,拥有以别人不一样的精神,这就是瓦家的可贵。

    ReplyDelete
  6. 放心。。我没事的。。纯粹发泄而已。。嘻嘻。。我还可以。。谢谢大家的关心。。阿卡。。快快重打啦。。没有看到你要跟我讲什么。。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