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January 13, 2010

巴厘岛之旅~第二天 28/11/09 ~

这天,我们吃了早餐,就在cafe等司机。。

这个司机,是我姐的朋友介绍的。。因为她之前也是找他做司机。。

我们之前有找其他的司机,但是论坛介绍的当红炸鸡司机,都已经被别人预订了,哪里轮到我??不然,其他的就价钱太贵。。如果是五,六人的话,价钱就比较便宜,市场价是Rp350,000。。如果像我酱多人,就比较贵咯,要Rp450,000。。这是一天(10小时)的价钱,包车油,泊车费和入门费。。

顺便讲下,我早上吃的自助早餐。。有炒面炒饭,青菜,马铃薯,还有coco crunch。。它的烤马铃薯,很好吃。我每次都会拿这个。。嘻嘻。。
过后,司机来了。。年轻,黑黑,不是很高,这就是我的形容词。。原来,他是我们找的司机的表弟。。他是代班司机,也就是co-driver。。因为他的表哥太忙了,所以就派他咯。。

坐在车上,看着外面的建筑物,他们的大门都是一个样。。听说谁家的大门越大,那户人家越有钱。。后来,我们才慢慢和司机有交流。。交谈之下,才知道巴厘岛的居民都是兴都教徒,他们不是跟姓“马”的一样,因为他们吃猪肉。。>.<
我们的第一站,就是去krisna。。这是买手信的地方。。但是,我才初来报到,所以也不懂要什么,在里面逛了很久,也没到什么。。哈哈。。



这是买纪念品的地方,也算是小血拼的商店。。



这就是寺庙的大门啦。。因为这是外面的大门,所以我还能进去。。

里面还会有个入口,那个我就禁止进入啦。。>.<.....



你们看我身后那个牌,第四条规矩:Bagi wanita yang sedang

haid hanya bisa sampai di depan tangga pura..所以咯,我没得进。。




雨伞很美噢!!租的,要价Rp5,000, 马币大概RM2以内。。

当天下雨嘛,一下车,就有很多安娣围攻你,问你要表租雨伞,恐

怖 到!!!


我们身后的就是海神庙啦。。




我们是进去这件resort看梯田的。。

这边的气候凉凉,好像在金马仑。。>.<





这是吃午餐的餐厅啦。。咖啡不是很好喝。。哈哈。。

这里的自助餐,来来去去就是那几样。。重点是,没有虾的。。肉类的话,就只是鱼和鸡肉。炒面炒饭肯定有。。它的炒面不是福建面,是像maggi面,但是又比maggi面还要肥。。

这里。应该找不到我们的福建面或粿条,因为都没人会做。。嘻嘻!!



你们看,巴厘岛也有种草莓叻。意外吧!!而且,还是种在地上的的。。



这是他们的传统乐器,不懂什么名堂。。只是懂,敲出来的声音还不错听。^.^




我们的午茶-strawberry pancake。。这个可以沾蜜糖或着冰淇淋,不错一下啦。。




这是我们吃晚餐的餐厅- made warung这里的环境,气氛,灯光都很好。。这也是论坛的会员大力推荐的。。价钱也可以啦,不会太贵。。这边还有传统舞蹈表演咯,值得啦。。因为要去看传统舞蹈的表演,要买票的叻。。


来来来,食物介绍。。左边那个是鱼的沙爹,吃起来口感像otak-otak。。

那碗是清汤面,说穿了,就是maggi面咯。这边都不习惯吃汤的食物。。他们最喜欢

炒,炒,炒!!>.<

再来就是apple pie,不错啦。。

青色那杯是avocado juice,喝起来有pandan的香味,好喝^.^
橙色那杯更好喝,因为是我点的。。哈哈。。它叫mixed fruit juice,有很浓的清

香味,赞!!!这两杯饮料都是蛮浓稠的,应该是把渣都一起搅瓜。。
好啦,回到旅店时,已经很迟了。。我们也超时了,所以给ot钱咯。。就这样,一天过去了。。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3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