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September 26, 2009

上班的日子

不知不觉,我上班也有两个月半的时间了..
谈谈我公司吧..是个房屋发展商,是个小规模公司..
老板是个大忙人,经常都不在办公室..就算有在,也不懂有没有待上两个小时以上..真不愧是名符其实的老板..嘻嘻..

之前有和同事聊过,她说有些大公司啊,会有很多CCTV监视员工的一举一动,老板就待在房”看戏”..我起初不以为意..谁知,那天看到阿卡的部落格,阿卡的公司竟然是其中一个..瓦,,感觉有点压力..要偷懒一下都不可以..

我呢,有一天就和同事去TESCO进货,买了很多办公室的东西,咖啡,饼干,还有”嘛眯”零食,瓦卡卡..不用我出钱..因为是进公司的帐..呜呼..几不错一下的..

那天又再一次去TESCO进货,每次去那边都用了两个钟头..哈哈..我们真的是啊..我的同事就说,这份工是比较自由,但是工钱就麻麻啦..哈哈..我绝对赞同..

话说回来,因为我的那位同事,之前就已经丢信了.只是老板不接收吧了..因为她要求加薪嘛,老板又不加..别的同事就说,你的这份工作其实很不错,又自由,为何不要留下来叻..

最后的结果是,她决定留下来..哈哈..但是…但是..她打算拿了花红就跑人鲁..
也就是说,她只做到明年的新年后..因为她说,既然做到酱辛苦,做末不要拿了花红才走呢?而且花红就是慰劳员工一年里辛苦做工的钱嘛..乍听之下,还蛮有道理的..哈哈..有待参考..

1 comment: